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夜冰涼,冷霧如霜,我徘徊在街頭,讓思緒在夜雨中去邂逅另外一個自己。希望他能夠擁有一份豁達的溫暖,暖化我此刻郁結在心中難言的惆悵。 冷風吹,街燈縹緲,恍恍惚惚,我在街頭遇見了自己。他撐著一把雨傘,匆忙的奔走在這寂寥的街巷。昏黃的燈光把他的影子拉得細長、細長。晶瑩剔透的雨珠在雨傘上像流星一樣劃過,傘下的他卻透露出無限的落寞和滄桑。 匆匆,匆匆,是他的腳步;瑟瑟,瑟瑟,是他的身影。他在雨中孤獨的行走著,眼眸中的冰冷掩不住臉上那抹淡淡的憂傷。那結著愁怨的表情呵,看上一眼也讓人觸景情傷。轉眼間,他消失在人潮涌動的街上。或許,這就是我一年前的模樣…… 雨如絲,街燈明亮,思緒如風一般地游走在街上。驀然回首,我在街頭轉角處又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他邁著輕快的步伐,踏著霓虹閃爍的燈光。流光溢彩的世界,也掩不住他那顆熾熱躁動的心。此刻,他正在這浪漫的雨中獨自徜徉。 慢行在雨中的他,淺嘗著雨絲特有的甜味。那忽遠忽近的花香,伴隨著他的步伐。他雙目熠熠生輝,一副因擁有愛情而躊躇滿志的模樣。當我如癡如醉的看著這一切時,須臾間他又化為了我視野中的一片蒼茫。或許,這就是我半年前的樣子…… 迷離的霓虹,飄雨的街頭,無論是那一個自己都行色匆匆,無論是那一個自己都與我失之交臂。在這世上,邂逅自己,居然也需要緣分! 其實,我好想穿越時光的隧道,做回半年前的自己。那時候,愛一個人,愛得純粹,愛得沁心。守候著愛最初純美的模樣,彼此專注,彼此忠貞,有一份相思也如山泉清如許,感覺自己就是她在這世界的唯一。那時,心有所依,毫無彷徨。 為愛守候,沒有理由!但你終究還是沒有忍住。為了釋懷你的孤獨,你為你的情感世界開窗拓門,已經把我們的愛情放逐到一邊。我已然不是這場愛情的恒星。我知道,你需要的光線,在這喧囂的塵世里,微弱的路燈也能夠為你奉上! 無法詆毀的是愛情的誓言,經不住推敲的卻是愛情的表現。落花如夢,逝水流年。雖然我感覺自己似乎還站在原處,可是時過境遷,你已是我全然陌生的樣子。逆不回的是心路,倒不轉的是時光。人生,最難邂逅的是曾經的自己,誰還能完整地保留最初的模樣? 人海茫茫,如果不是真愛,請坦然放手。離別時,請不必悲傷,因為在我們的這場際遇中,我弄丟掉的卻是自己!而你,弄丟掉的,不過只是他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好文02

懷  念  奶  奶 ——奶奶誕辰100周年祭        文/李少春(陜西)    聽說老家的二姥姥去世了,活了90多歲,真是高壽了,這讓我想起了奶奶,她們是屬于同一輩的人,那一輩的人還健在應該是寥寥無幾了,屈指算來奶奶若能活到今天整整100歲。往事如煙,歷歷在目,似在眼前又有些模糊,今天試著說說奶奶,也算是送給奶奶的誕辰百年祭典吧。 奶奶曾經是我生命中最為親近的人,印象中我就是奶奶帶大的。少兒時的所有溫馨記憶幾乎全都與奶奶有關,腦海中尚存留著的那時的些許快活也總會有奶奶的身影,那時奶奶就是我的家,后來離家的日了想家就是想奶奶。成年后總感覺自己較身邊的人有著更多一分的鄉愁,這可能也與奶奶有關。離家出來工作三十五年來,我堅持著每年回東北老家過年,開始是一個人,現在已是攜兒帶孫了,千里迢迢,從不曾間斷,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也總是會到奶奶的墓前探望。 記不清奶奶的忌日和生日了,我要為自己的粗心感到羞愧,但可以肯定的是奶奶故于一九八七年的六月份,享年六十八周歲,在奶奶去世后的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六月份,家里相繼增添了新人,都是奶奶重孫輩兒的,雖屬機緣巧合,但著實讓我見識到了人世間的生命輪回。 那一年的春節在老家舉辦了我的婚禮,奶奶那時身體尚好,耳聰目明,手腳麻利,與全家人一起操辦著喜事,還清晰地記著奶奶當時的歡喜,萬沒有想到那一次的離別竟是與奶奶的訣別。由于當年的交通不便,當時家里向我隱瞞了奶奶去世的消息。沒能送上奶奶最后一程是我一直以來心中揮之不去的最痛,知道奶奶去世已經是事后幾個月的事兒了,當年的十月份單位派我去東北出差,順便回家探望,當然最想的是奶奶,記得當時進家門已是傍晚時分,父親出差,母親一人在家,沒見到奶奶問起時,母親應是想暫安穩我一下或是擔心一人無法面對我的情緒,遂謊稱奶奶去老叔家小住了,我當時居然深信不疑,因知道奶奶感覺煩悶時常會有去老叔家小住的情況,待第二天仍不見奶奶回來,我執意要親自去接,這時母親才道出了實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當時的心情難以言狀,欲哭無淚卻又撕心裂肺,再環顧庭院,突感家中的溫情蕩然無存,全然不知如何面對,一頭沖出家門沿東側土道往南走出很遠,漫無目的,很晚才回到家中,絲毫無釋懷之舉,這時父親也出差回來了,估計是見我臉上除了悲情之外應該還有些怨氣,大家都無言以對,一整夜的煎熬,似大病一場,第二天起來嘴邊長滿了水泡,接著去了墓地,看見奶奶的一包骨灰,似乎直到那時我才最終確信了從此世上再無奶奶,從那以后我一直總是刻意回避著主動去想起奶奶,她成了我心中最柔軟一塊兒,不敢去碰,時間是一付良藥,對家的那份溫情我是在隨后幾年中才又逐漸恢復了。 奶奶沒有文化,早年生活坎坷,一生含辛茹苦,二十八歲守寡,老叔是夢生,據說那時父親也只有八歲,一個婦道人家獨自帶養三個兒子,還供父親讀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在當時的農村環境里,其艱難可想而知,能夠生存下來都應算是一件幸事,也向奶奶問起過當時的情景,奶奶從不愿多說,常是輕描淡寫,舉重若輕,從這一點上講奶奶有她的過人之處,感念奶奶對我們父輩們的哺育之恩! 晚年的奶奶一直跟隨父親生活,一個七口之家,家境一般,吃飽肚子而已,但不失溫馨,記憶中母親工作繁重,幾乎無暇顧及家務,家里的日常雜務全由奶奶操持,屋里屋外的從不見奶奶閑著,感覺當時同齡人中我是家務活最少的,應該是都由奶奶代勞了。成年后不太勤于家務可能也是因為奶奶的關愛給慣出來的。奶奶做飯手藝一般,但總能讓全家人最按時把熱飯吃到嘴里。我們那時年紀小,常在家里東搗西搗的,奶奶總是跟在我們腳后收拾,也會厭煩生氣,但對奶奶的呵斥聲,總感覺也不失慈愛,常常以笑對之。有時也會幫助奶奶干些掃掃地之類的活計,但奶奶少有滿意時,常說我們的掃地像是“王婆畫眉”,后來才理解這應是奶奶獨有的歇后語,不認真的意思。小時最喜愛吃冰棍,每當叫賣聲傳來時,總會糾纏著讓奶奶給買,奶奶這時總會反復摸著衣兜,偶爾不能滿足時估計多是因囊中羞澀,能吃到冰棍的時候,總想讓奶奶先嘗一口,奶奶這時總會說,我不吃,吃了牙疼。高中最后的一年是我學習最用功的時候,因貪玩欠下的功課太多,常常是挑燈夜戰補習,這時奶奶總是坐在我背后的炕上等著我上炕睡覺,奶奶就是我的陪讀,我能考上大學有奶奶的一份功勞。奶奶最厭煩一件家務活是冬天照看家里大小屋的兩個燃煤爐子,每天都要清理點燃一次,扒爐灰、劈柴、生火、加煤,往往是一身的灰,有時還有滿屋的煤煙,奶奶總念叨著,這日子也不知啥時是個頭啊!記得奶奶去世的第二年,家里就搬到樓房住了,我總是遺憾奶奶沒有享受到一天不用生火點爐子的日子。 晚年的奶奶也是幸福的,膝下兒孫成群,大家伙也都給予了奶奶應有的敬重,我們幾個孫子孫女是奶奶最重要的感情寄托,奶奶總是擔心我們會離開她,常說等你們都長大成家了就沒人陪我了云云,現在看來奶奶的擔心是有些多余了,因為奶奶終究沒能等到那一天,我是最先離開奶奶的,奶奶去世前共有七年時間在外上學工作,少陪了奶奶七年,工作后也幾乎沒來得及為奶奶做什么,奶奶最疼愛我,算是白疼愛了,感覺這成了我永遠的虧欠。也許是心向弱者的緣故吧,奶奶對兒子輩里的老叔的疼愛有加,老是擔心老叔沒有文化,人太老實本分,容易被人欺負,將來生活不好保障,無數次地跟我念叨過:等將來你們有了出息千萬不能忘記老叔啊!估計是有了奶奶在天之靈的保佑,今天的老叔生活舒心順暢,幾乎不需要別人的額外關照,還可以告慰奶奶的是,我們大家一直都很愛護老叔,和老叔親密如初。當年老叔對奶奶也好,記得老叔的工作是三班倒,從事很辛苦的體力勞動,但凡有時間都會大老遠地來家陪一會兒奶奶,喝杯茶、抽袋煙、嘮嘮嗑。老叔當年騎著一輛破自行車,往返近十公里,大冷的冬天也從不間斷,有時只會待一袋煙功夫,因為奶奶在催促,天黑了,路不好走,快回吧!這時奶奶總是要送出門,老叔也是一步三回頭,這樣的情景我每每想起心中都會充滿暖意,這是屬于他們的幸福,想想看,現在有多少人還善于享受這樣的福呢。 奶奶的身體表面上看一直是挺好的,頭疼腦熱的吃兩片藥就好了,從不曾住過醫院,記得常感覺胸口悶,有時自己會用開水沖點兒小蘇打(奶奶叫面啟子)喝,說喝了就會舒服些,現在來看那時的醫療條件太差了,奶奶應該有心臟方面的病,去世也與這個病有關,也許是那天的感覺過于不舒服了,才自己張羅著要去醫院的,奶奶是自己上了二弟的自行車后座去醫院看病的,故于去醫院的路上,我總在想,放在今天這種事情也許不會發生。 奶奶離開我們三十二年了,從不曾間斷對奶奶的思念,一直飽受孫欲孝而親不在的煎熬,時逢奶奶誕辰100周年,提筆寫下了這段文字,雖不算完整達意,但感覺心里也舒坦釋然了許多。 祝愿奶奶天堂幸福!保佑家人平安喜樂!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馬虹   城市被卷入深層的苦役,迫使人在暗中不斷接納。人人都在期待夜晚盡可能短暫,就像黑色的母后在掌握實權時早已衰老。但事實卻是——沒有人能沖破黑暗。與冬天告別的手勢,靜止不動。口罩把臉龐擋在世界之外,超市、菜場、美發店,在沉睡。火車,輪渡,飛機,被催眠。 街道還是那樣干凈,掃地的人走了。街燈還亮著,開燈的手沒了。看不見花和花蕊接管春天,看不見樓市的瘋狂宣泄向往和富足,更看不見人類的側影相互重疊的交談與喜悅。這被禁足隔離的群體,漸漸干枯,被空蕩填滿,被屋子領養。在電梯里如同抽屜一樣的窄小空間里,他們趿拉著拖鞋,用懷疑和謹慎的步履打探陽臺上的光亮,隔著玻璃俯瞰空無一人的街道,身心備受折磨。這種苦痛的尺度覆蓋了自由之芒。 渴望購物,炒股,美容,服裝,房子,車子,票子。此時,全無意義。欲望,沖破不了儲備口糧的生存單調。奢侈和創造力,了無生趣。一種使人無語哽咽的啜泣,不斷地揭開一條條病毒更新的苦楚,每一道傷疤都把一雙雙祈求的目光擱在窗前。 那么多的紅色標語,貼滿內心的焦躁惶恐。嚴酷的精神檢驗,被寂靜和桎梏分布,被一個詞語懲罰。深層的禁絕占據著一張張告示。熟悉的文本,在宣傳車的大喇叭上喊著,一遍一遍碾壓著人們受摧殘的心靈。 防護服,護目鏡,消毒水,浴血阻攔這一個個蒙面的夜晚。月亮還是一如往日明亮,星星還是那樣閃爍。銘刻我們氣息的口罩,在醫學史上努力研究防御試劑。我們現在所能做到的,就是伸手點燃一盞盞燈,照亮黎明,喚醒春天。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4j8 的頭像
    w86f4j8

    魏郁翔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4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